肚子啾啾啾鸠

   

#赤黑#我家的电脑最近有点奇怪「10」

“心理治疗……”黑子无意识地重复着,然后抿起嘴唇。
看上去荣光加身、享尽盛誉的赤司征十郎,不仅没能拥有健全的家庭,甚至还曾经因为心理问题进行过治疗。他叹了口气,表情有些低落。
黑子没有注意到摄像头一直朝着他的脸颊,直到被弹窗的声音惊醒。
——黑子在同情他吗?
他不知道黑客先生想说什么。
——我倒是觉得,说不定连他本人都不允许自己可怜自己呢。如果是我的话,不管在别人看来怎样悲惨的遭遇,于我不过是站在这个位置必须承担的责任罢了。
黑子觉得黑客先生对自己实在太过残忍了,忍不住想反驳他的观点。
——或许吧,可能就是因为这样,现在的赤司先生才会如此强大。可是……
他迟疑了一下,还是说出了自己想说的。
——就算自己不心疼自己,也总得要有别的什么人来心疼才行。否则的话,那才是真的太可怜了,不是吗?
对方很久都没有回复,久到黑子都开始不安起来,斟酌了片刻,小心地发了一句——我们先看看这些资料吧?
像是砌在了屏幕上的光标动了动,然后把窗口全都排列好了,黑子这才松了口气,认真观察起这些出诊记录。
起初几张其中只不过记着一些短句,甚至只是看上去互不相关的词语而已,又涉及到许多医学术语,只能说看着一头雾水。勉强揣摩了一下,能看懂的部分大概是说,赤司的精神状态十分不好,偶尔还会出现幻觉。
然而这些和黑客先生又有什么关系呢?
黑子按捺着疑惑看了下去。
绿间仿佛对此束手无策,他设计了好几个治疗方案,看上去都是收效甚微。赤司的病情在逐渐恶化,幻觉也出现得越发频繁,连性格都开始改变了。另外一件难以解释的事情,是他的左眼瞳色正在变淡。
——看上去可真是不太好呢。
黑客先生说。仍然不清楚其中关联的黑子皱着眉头。
——不行,仅仅凭借我们,根本弄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,和黑客先生又有什么关系。我想大概还是要从赤司先生的身边人入手。
——黑子的话,没问题吗?
——……我会尽量努力的。
——那就拜托了哦?
黑子没有料到的是,在他想办法打入赤司团体内部之前,机会先找上门来了。
“请问是R&B先生吗?我是网络将棋大赛的主办方。”
接到电话的时候,黑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。对方提出希望采访他的请求,黑子为难地看了看自己的电脑,下意识地推辞。
主办方却再次努力了一把:“真的希望您再考虑一下。这次比赛实在太精彩了,网友方面一直强烈要求我们采访两位冠军。若非如此,我们也不愿意打扰选手的生活。”
“我的确是有原因……只能请您去拜托另外一位冠军了。”
“这个……”对方支吾着,很为难地说道,“不瞒您说,想请动那一位,我们一点把握也没有……另一位冠军是——赤司征十郎先生啊。”
黑子差点没握住手机。不过他很快就镇定下来:“可以先让我考虑考虑吗?”
对方也只好答应了。
挂了电话以后,黑子急急忙忙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黑客先生。
——黑客先生能在网上联系到他吗?
——可以,将棋竞赛的网站允许选手之间进行对话。
接下来就靠黑客先生自己努力了。黑子既担忧又好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现在我遇到了一个难题,my哲要怎么和僕赤发展感情……找不到合理的安排……

评论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肚子啾啾啾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