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啾啾啾鸠

   

【零晃】惩罚游戏

lft已经变成我的写作记录本了……
记一下这次的零晃90分投稿。
并没有什么奇♂怪的内容,就是小甜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蛋了。
晃牙看着自己手里的扑克牌,上面那个小丑的笑容仿佛带着一丝幸灾乐祸。
双子嘻嘻哈哈地笑成一团:“大神前辈要愿赌服输哦~”“闭嘴啊!本大爷才不会赖账!”他恶狠狠地把手里的鬼牌掼在地上,掏出了手机。
日向和裕太各从晃牙的两边探出头来:“通话记录的第七条,是谁呢是谁呢?”
第一条、第二条、第三条……
被来自两旁灼热的目光炙烤着,晃牙也开始紧张起来,他感觉到自己的手指用力太猛了,指甲都有些疼痛感。
第四条、第五条、第六条……
心里突然突然涌出了强烈的不安,乱哄哄地翻滚着。不要是他,不要是他——
第七条。
“啊,”双子的声音在脑中轰地炸开,“是朔间前辈——”
真的完蛋了!!
日向特地去棺材边看了看,又飞快地跑了回来,兴致勃勃的样子:“前辈居然正好不在呢,看来是命运的决定?”
“什么该死的命运!你们两个啰嗦死了!!”
“总之大神前辈快点开始啦,记住是发三次哦三——次!”
“哈?那、那种恶心的话本大爷怎么说得出口啊?!”晃牙气急败坏地吼出声来,然后双子看着他的脸渐渐漫上了潮红,本人还装着不在意的样子撇开目光,“换个差不多的……也可以吧……”
兄弟俩对视了一眼,一起耸耸肩表示同意。
晃牙深深地吸了口气,点开了短信的发送界面。屏幕的荧光倒映在他的眼睛里,像是流转着两汪星河。
叮——这是短讯发送成功的提示音。
嗡——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回信。
紧紧地抿着嘴唇,晃牙干咳了一声抬起头,轻音部的后辈们双眼发亮,正仔细观察着他的表情。他凶恶地瞪了回去,脸还是红的,不知是在生气还是在害羞。
他低下头来,送出了第二条简讯。
嗡——
双子已经看不见大神前辈的神情了,只有碎发里露出来的耳廓燃烧着春樱的颜色,以及紧紧扣着手机、泛白的指尖。
叮——
最后一条信息也被发出了。几乎是在一瞬间,接收到回复信息的震动声就响了起来。
“呃——?!”看清楚屏幕的那一刻,大神晃牙被烫到了似的跳了起来,坐在一旁全神贯注的双子这才看清楚他通红的脸颊以及慌乱的神情。
手机掉在了地上,所幸还没有摔坏,不过它的所属者现在仿佛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捡起它了——就好像即将有恶鬼降临一样,他慌不择路地冲出了轻音部活动室。
日向和裕太面面相觑,默契地蹲在地上把手机屏幕翻了过来。短信界面还保持在屏幕上,左边一列是朔间前辈的回复,一如既往的朔间零特色全平假名式打字。
“原来对于大神前辈来说……这个就等于‘那句话’了啊?”裕太若有所思。
日向状似无奈地叹口气:“唉,别看两位前辈平时那个样子,果然还是很恩爱的吧。”
“不过大神前辈跑掉了呢,还是告诉朔间前辈比较好哦?”
“啊,那现在就给前辈发个短信……”

——朔间前辈
——唔呣 汪口怎么突然…发生了什么吗
——朔间前辈
——……晃牙
——朔间前辈
——好了好了 呆在轻音部 吾辈过去找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先惩罚的内容是给通讯记录第七个人发三次“我爱你”。
我不管!!!这个称呼就是和告白一个意思!!!

评论(3)
热度(32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肚子啾啾啾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