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啾啾啾鸠

   

【零晃】专属甜品

之前的在wb发表过的零晃90分……稍作修改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啊啊啊!都说了本大爷讨厌可爱的东西了!”大神晃牙抓狂地瞪着桌面,那上面堆满了收到了粉丝送来的情人节甜品礼盒。
“哈啊——”一旁的棺材里突然传出长长的、慵懒的哈欠声,“就算汝这么说,还是会有礼物源源不断地被送过来哦......”
晃牙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狗一样惊得跳了起来:“嗯?你这个老头子平时应该还在棺材里和死尸一样躺着吧,让本大爷很想把木桩插到你的心脏里啊!”
“真是过分呢,那样的话吾辈可是会死掉的……”朔间零慢悠悠地坐起来,一点也不生气的样子,反而笑眯眯的,“和一整天活蹦乱跳的汝比起来,吾辈确实是个老人了,最多只能做到遛一遛汪口呢。”
在对方马上就要亮出利爪的那一刻,他及时地调转了话题:“说起来,汪口想要把这些礼物全部扔掉的吧。”
晃牙也毫无意识地被扭转了注意力:“怎么可能!这些都是别人的心意啊?!”
“哦呀,真是体贴的好孩子,难道汪口想吃掉全部的巧克力吗?”
“本大爷又不是傻瓜,”晃牙哼了一声,皱着眉头在属于自己的盒子堆里挑了一个看起来不是那么粉嫩的,“就当是品尝一下这些傻瓜的心情好了。”说完动手拆了起来。
原本抱着调笑心情的朔间零顿时觉得有些笑不出来了,默默地爬起来凑近。
“这、这是什么东西啊……”拆完包装纸的一瞬间,晃牙有点傻眼。
作为情人节礼物,盒子里当然是巧克力。只不过这个巧克力竟然是个肌肉大汉的形状。
零捡起因为晃牙暴力拆包而掉到地上的小卡片,飞快扫了一眼——致大神晃牙君,知悉您不喜可爱之物,特别为您制作了这盒巧克力,望您品尝。
还真是个细心的粉丝呢……朔间零把卡片塞进口袋里,看向正犹豫从哪里下口的晃牙,突然低下头“咔嚓”咬掉了巧克力猛男的脑袋。
“什、吸血鬼混蛋你在干什么——唔!!”晃牙又气又惊地转头,却被猛地扣住脑袋,带着巧克力微苦气味的柔软唇瓣结结实实堵住了他的。
已经融化成浓腻的巧克力被对方的舌头推进口中,连舌根都被这甜蜜的浆液浸润着,但是他说不清这甜美是来自于糖果,或者是心上人的唇齿。
“虽然吾辈不会做巧克力,”两人的额头贴在一起,连鼻尖都亲密相触,“不过沾染了吾辈气味的巧克力就算是吾辈的了……”
他垂着眼睛看晃牙泛红的脸颊。
“沾染了吾辈气味的晃牙,也是吾辈的了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10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肚子啾啾啾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